森雅r7用什么机油最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森雅R7保养推荐使用机油为标号:5W-40半合成机油,一年一换:

1、森雅R7在售车型共有24款,含有1.5T、1.6L共2种排量,有手动、手自一体共2种变速箱选择,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马力是150PS,最大扭矩是220N·m;

2、森雅R7配备了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自动空调、倒车雷达、驾驶员一键升降以及一汽集团自主研发的E-travel逸驾智联系统等;

3、外观上的最大亮点在于门下护板处增加了充满时尚元素的镀铬装饰,而该车更在尾部区域增加了T型的专属标识,同时18寸动感轮圈搭配上富有辨识度的红色刹车卡钳,整车视觉效果相当地迎合了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4、森雅R7一共推出了7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是飞雪白,中国红,水墨黑,锦绣银,青花蓝,琥珀棕,玄铁灰,颜色选择还算丰富,运动时尚和成熟都有兼顾。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您的这款车子来说您可以选择5w30。合成的机油,机油的话可以考虑美孚,壳牌,嘉实多等品牌的油,市面上的话伪劣产品很多,建议通过正规渠道购买。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考虑使用水美5W-40的,价廉物美,3小瓶(1L装×3)正好不浪费。而且可以1万公里保养一次,空滤也是1万一换,还可以免掉一次人工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