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裕隆u5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裕隆u5油耗大概为8.7L/100km,大概是1元左右一公里:

1、外观方面,前脸的两个车灯和中间的格栅紧密相连,网状的结构非常的时尚,侧面看上去,比较硬朗,线条突出,在车顶的部分搭配有行李架,同时也拉长了整款车的视觉效果,车尾部的造型也十分的新潮。车的尺寸为4415x1783x1603mm,轴距为2650mm,看车的尺寸就知道是一款小型的SUV汽车了。其实,整体上来看,纳智捷U5 EV就是针对U5进行改进的,并没有太多的新的特点,依然算是年轻人喜欢的运动类型;

2、内饰方面,同样是基本没变,布局比较简单,中控部分设置了一块12英寸的智能屏幕,方向盘的造型上会有一定的运动感,旋转的电子挡是亮点,然而液晶仪表盘的款式比较老套,在材质方面是,虽然车内并没有采用大量的皮质材料,但是没有丝毫的劣质感,对于这种的级别的汽车来说这也是十分难得的事了。虽然不是很大,但是作为一款小型的SUV,也有自身的优势,至少外观看上去没有那么笨重,而日常生活中,只要不搬运太多的东西,这个尺寸也是够用了。内饰依然也是U5惯用的套路,并没有很大的惊喜;

3、动力方面,该车用的是三元锂电池,功率能够达到130kw,新车的综合续航的历程为360km,最大里程为400km。如果说按照最高车速150km/h来看,也基本满足了国内道路上的基本形式要求,悬架方面依然是没有太大的变化,属于舒适性取向;

4、总体来说,纳智捷U5 EV基本上各个方面都做的和U5差不多,外观靓丽,但内饰一般,而将动力放在电动汽车里实属一般。但是对于这个价位的汽车来说,也是比较合理的设定。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U5使用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平顺。变速箱上,手动版本用的是5MT;自动版的采用的是Jatco CVT7无极变速器,起步的平顺性不错,开起来也比较省力。相较而言,同级别的名爵ZS是1.5L的排量,使用的是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上会弱一些。工信部油耗1.8T市区12.1,2.0T市区12.5 真实油耗加1-2个上去就差不多了。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举个例子A驾驶员,平均时速 26KM,油耗9B驾驶员,平均时速 35KM,油耗8哪个车油耗高,很多人觉得A费油,但是考虑的平均时速A比B要低不少,如果A的平均时速能到35KM,我相信A驾驶员的油耗肯定会在8以下,所以不考虑平均时速单纯比较油耗高低没有意义,市区平均时速15KM,油耗10+跟高速平均时速60KM,油耗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