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m8怎么样口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M8在同价位的同类车型中属于性价比相当高,而且各方面口碑也不错:

1、GM8的外观真的是很漂亮,它继承了不少GS8上面的设计元素,对于一台MPV而言,在不牺牲任何实用性和空间的前提下,这样的设计已经很棒了,全系标配的LED远近光大灯,还有电动的后视镜折叠以及两侧的电动侧滑门;

2、要知道售价40多万的GL8也不过只有一个电动侧滑门。带感应功能的电动尾箱门,对于一台尾门非常宽大的MPV来说,这项功能还是很实用的;

3、这辆车的转向手感,它虽然有种模式,但是标准模式下太轻了,并没有什么参与感。而运动模式下,只是单纯的增加了方向盘的阻尼感,并没有路感,有点不适应。还有就是刹车踏板的脚感,空行程有点长,要踩的很深才能释放出足够的制动力;

4、目前,市场购买这款车的大部分是企业、政府部门,用来做商务车用的,如果是个人,而你只有20万元预算的话,综合配置、颜值、动力以及空间,能拿的出手的MPV也就只有GM8了,它还是非常划算的。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不错,一直以来,高端MPV市场一直被合资品牌所占据,15--25万区间确实缺乏优秀的中大MPV产品,广汽传祺GM8的上市,刚好定位放到了国产和合资的空白区间。广汽传祺的GM8的确是一台很特别的保姆车,它的整个的造型已经很像那些日本的改装的VIP保姆车了,但它的中网那些镀铬真的有点夸张过头了。不过这台GM8你是出入五星级酒店、CBD办公楼还是拖家带口去旅行,也是毫不失礼的。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口碑还是不错的,广汽传祺的GM8的确是一台很特别的保姆车,它的整个的造型已经很像那些日本的改装的VIP保姆车了,但它的中网那些镀铬真的有点夸张过头了。不过这台GM8你是出入五星级酒店、CBD办公楼还是拖家带口去旅行,也是毫不失礼的;如果你要选择这款车的话就要做好准备,舒适性、配置是它的优势所在,但是在总体的驾乘方面跟标杆性车型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