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e30纯电动汽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启辰e30将于10月22日上市,补贴后预售7-8万。启辰e30介绍:

1、外观,启辰e30长/宽/高尺寸为4488/1770/1550mm,轴距达到2700mm。该车是一款五门五座掀背电动车,其外形设计与日产聆风电动车极为相似;

2、动力,官方称,启辰e30采用的薄片型高性能锂离子电池,一次充电可行驶160公里左右;

3、由电动马达输出动力,采用前轮驱动系统,后端没有排气管,真正实现尾气零排放。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7-8万,启辰新车e30基于雷诺日产的CMF-A平台打造,以雷诺K-ZE为原型车设计。车侧造型比较紧凑,较高的离地间隙、轮拱与车门大面积黑色装饰条为这台车增添了野性的味道。以兄弟车型雷诺e诺为参考,车身尺寸为3735、1579、1484mm,轴距为2423mm。内饰设计与雷诺e诺几乎一致,整体造型比较简洁,以功能性为主,材质也多为硬塑料,不过考虑到定位与价格也实属正常。车内配备了8英寸大屏,支持导航、蓝牙电话、语音控制等基本功能。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7-8万,启辰e30将电机、电机控制器与高压配电盒三者高度集成,整备质量仅为921kg。全系标配了博世第九代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分配系统和TPMS胎压监测系统。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该车的详细动力信息,但参照车型东风雷诺e来看,预计NEDC综合工况续航为271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