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g6检测不到钥匙是钥匙的问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g6检测不到钥匙很有可能是钥匙的问题,但也不排除其他问题:

1、第一、你所处的位置有信号干扰源。进去后也是检测不到钥匙,最后直接贴钥匙到一键启动;

2、第二、钥匙没电了!或者电池问题,或者是漏电导致的电量提前放完;

3、第三、经常是由于钥匙芯片读取不到或者是由于发射器,接收器可能出现故障。这个建议你换;

4、一把备用钥匙试一下如果备用钥匙还不行就可以匹配一下了。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有1遥控器电池没有电了,2如果这种情况下按住喇叭,喇叭也不响,可能是蓄电池没有电,也有可能是前舱配电盒里面的继电器或保险丝接触不好。建议到附近的4S店检查维修。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钥匙靠近点火按钮可以吗,如果可以,拿备用钥匙试试,备用如果不行估计高频接收器有问题,备用可以就换电子,遥控服务站在五百左右带工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