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c30是国几排放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6款长城c30车型是国五排放标准的,您可以看该车子玻璃右上角环保标识,那上面就有标注该车的尾气排放是国几排放标准的:

1、动力方面:这款搭载1.5Lvvt发动机的紧凑级轿车,被作为长城的重要战略车型,这标志着,长城要在民用车市场大展拳脚;

2、1.5Lvvt发动机,配合MT和CVT两种变速箱模式,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

3、vvt全铝发动机,发动机质量更轻,稳定性更强,实现了可变气门正时,增大进气量,有效提升了动力,降低了油耗;

4、而整车轻量化设计,更使油耗降到了最低,真正符合节能、环保、低碳的发展趋势。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城c30有国四和国五排放的,车子环保标志上是有写国几排放的,你看看就知道到了。长城C30是长城汽车倾力打造、全新开发的一款全球战略车型,从开发到上市历时4年,其开发设计和检测试验完全按欧盟标准进行,秉承了长城汽车一贯的优秀品质和扎实工艺,整车沉稳踏实兼具动感时尚。腾翼C30采用长轴距短车身设计,轴距达到2610mm。在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上,腾翼C30捧回了权威汽车网站评选的“最受网友喜爱紧凑型轿车”的桂冠。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看你的排放量来决定是国几排放的了,如果是2015年之前的,就是国4排放的,15年后就是国5排放的,具体还是要看车子的排放量来判断国几排放的。据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长城汽车1-4月累计销售18.02万辆,同比增长14.3%。其中,仅长城C30就累计销售5.09万辆,占长城汽车今年销售总额的28.2%,同时,长城C30在紧凑型轿车销量排名中位居前列,继续领跑自主品牌紧凑级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