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610自动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610自动挡的价格如下:

1、上汽通用五菱宝骏610【将于今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中正式上市】;

2、新车将搭载1.5L P-TEC、1.8L ECOTEC发动机,预计售价6-9万元;

3、随着宝骏610外观、内饰等更多细节被媒体曝光之后,动力配置也逐渐浮出水面;

4、据悉,宝骏610将搭载通用第二代GF6变速箱,匹配1.5L先锋动力——P-TEC发动机,最大功率81千瓦,最大扭矩145牛。米。另外还将搭载1.8L ECOTEC发动机,动力系统得到提升。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58万-8.58万,最低配6.58万起共四款配置,手动挡两款自动挡两款。建议年轻人,作为人生的第一辆车是可以购买的。因为宝骏610从外观来看就是非常时尚的,颜色也很多样化,7种颜色可选。造型上偏运动风,正好迎合了现在年轻朋友们的口味。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万起步,车型虽然老,但是也不一定不值得购买。宝骏610目前只是有2014款在售,共八个车型,可供客户选择的车型还是比较多的,车友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和驾驶习惯选择自己的车型,我们今天我们就以2014款自动豪华型为例,来了解一下宝骏610的性能,供消费者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