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指挥官油耗实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普指挥官油耗实测为18个左右,它的主要作用:

1、大切诺基5.7的实际油耗是18个左右,一般这车不适合家用适合越野的,应用于Jeep大切诺基5.7和指挥官5.7上的Quadra-DriveII全时四驱系统是目前业界公认的最先进的四驱系统之一,这套系统既具备良好的公路性能,同时也具有竞争对手无法比拟的越野能力优势,几乎可适用于任何驾驶环境;

2、该系统使用与Quadra-TracII系统同样的分动箱,但最大区别是其在前桥和后桥上分别加装电控限滑差速器,带来了更好的牵引性能。在正常干路面上行驶时,这套系统能将近50%的发动机动力都将引向后轮,而一旦丧失牵引力,随着系统传感器识别到轮胎打滑;

3、三个电控限滑差速器即刻将适量的扭力按需传输至牵引力最大的一个或多个车轮,必要时候所有可用的发动机扭矩都能被传送至一个车轮上。这种从前到后以及侧向传送动力的能力,使Quadra-driverII系统广受好评。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后测试出的实际平均油耗为13升/百公里,和这个油耗是有点高了,作为中型SUV,我们给出的油耗推荐是11升,而它已经达到了中大型SUV的水平了,耗油有点高。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耗油18个左右,吉利大指挥官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外形大气,空间大,舒适性比较好,缺点是车子维修保养成本偏高,车子相对费油,保值性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