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马锐航x1为啥五挡跑不起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马锐航x1五挡跑不起来有可能发动机动力问题,有可能三元催化堵了,它的主要功能:

1、凯马锐航X1车箱3.98米,个人认为在国产同类型轻卡里面整体设计还是不错的,缺点是该车子保有量算不上很大;

2、质量真的很一般。在使用中经常会出现以下问题,行驶至3000公里时前轮的转弯定向螺丝脱落,导致前轮胎严重破损不能使用;

3、汽车熄火控制器不能正常使用,服务站免费更换,行驶至8000公里时里程表坏掉,免费更换后行驶至470公里又坏掉,现不能显示行驶公里数,在调整反光镜的角度时,镜面竟然被手指头抽戳碎掉;

4、柴油油量显示表报废,不能正常显示燃油的剩余量(不论油量多少,永远显示的满量),发动机温度显示器坏掉,永远显示高温。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车速慢(低于30公里时速)或低速爬坡挂到四五挡一抖一抖是正常的。四五挡是车速够快时使用的省油挡。这样驾驶很伤摩托车,车速够慢时应该减挡行驶。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挡是高速挡不实用起步或爬坡用的只实用速度起来了五挡跑起非常省油而已,这个是离合打滑,或者是积碳的原因,凯马国五凯捷这款车还可以。发动机现在用潍柴。动力油耗也可以,底盘都加厚。现在电动门窗。遥控钥匙,空调,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