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悦翔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动力参数来看,并不是强劲,但实用耐用性高:

1、全新的1.5DVVT发动机全铝材质,散热好,使用寿命长;百公里油耗低至6.0L在同级别车型里面更是无以匹敌;

2、新悦翔H系列发动机采用全铝制造,降低发动机重量10%,气缸罩采用高强度塑料制造,与原气缸罩相比降低重量49%;

3、进气歧管采用合成塑料,减轻质量45%。保证进气歧管的气道内壁的光滑性,增加进气量,减少进气阻力,提升发动机工作效率;

4、发动机附件采用直装设计,取消安装支架,减少重量,降低油耗。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悦翔的动力输出很平稳,感觉不到太多的推背感,而是一种缓缓输出的感觉,对于国内多数驾驶者的驾驶风格而言,都是在这个转速区换挡的,那么这个时候,悦翔提速平稳,车内乘客乘坐也很舒适;但一旦需要动力更强劲的输出,比如超车并线等,只需要将换挡转速提高一些,大概在3000-3500转的时候,悦翔的动力输出会变得强劲很多,并线超车并不费劲。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悦翔是一款比较适宜选择作为上班代步或短途驾驶的车型,在这样的条件下它在动力、经济性以及舒适性方面的优势可以得到最大发挥。而高速则不是悦翔的长项,并非它不能长途奔袭,而是它在高速上因为噪音问题不适宜跑的太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