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现代悦纳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现代悦纳配置参数:

1、外观方面,现代悦纳采用家族式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以及“Keen-edged”锋芒设计理念打造,新车外观与此前上市的领动颇为相似,都是现代新一代设计语言的先锋。前脸方面,全新悦纳采用6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多横幅镀铬装饰,大灯造型时尚动感,并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高配车型还搭载了LED日间行车灯;

2、内饰方面,现代悦纳整体设计更加简洁便利,新车采用时尚而富有活力的Modern Elegance设计理念,中控台造型采用T型结构,操作系统更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实用性和安全性提升。配置方面,现代悦纳搭载7英寸触摸屏,包含了倒车影像、蓝牙,还可支持CarPlay功能,另外根据配置不同还将搭载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蓝牙、无钥匙进入、车身稳定系统、天窗、AU/USB接口等配置;

3、动力系统方面,现代悦纳搭载Kappa 1.4L发动机或Gamma 1.6L D-CT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73.3kW(100Ps)/6000rpm,最大扭矩132.4Nm/4000rpm。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脸方面,新车采用多条幅镀铬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这也是现代最新设计语言的标志性特征,与领动的设计如出一辙。大灯造型时尚动感,并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高配车型还搭载了LED日间行车灯。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与领动相似的短尾溜背设计风格,一条上扬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配合现代的流体雕塑设计语言,真的很漂亮。另外,新车的外后视镜融入了转向灯,同时根据配置不同还将配备无钥匙进入系统。尾部方面,悦纳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微微上翘的尾翼宣扬着新车年轻时尚的本质。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同样贯彻了动感的基因,内部还加入了LED光源。尾标方面,新车采用与瑞纳一致的英文标识,也充分看出悦纳与瑞纳的关系。双五辐铝运动轮圈加入了抛光处理,看上去既有挡次也不失运动味道。车身尺寸方面,悦纳长宽高分别为4380/1728/1460mm,轴距达比瑞纳长了30mm,达到了2600mm,空间更加优秀。内饰方面,中控设计简约时尚,内饰做工精细,用料一般。内部配置有后驻车雷达,安全配备有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座椅采用织物材质。动力方面,采用1.4L 100马力 L4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73.3KW,峰值扭矩132N·m,动力输出平顺有力,响应速度快。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呢,现代悦纳采用家族式造型设计,外观时尚动感,内饰简洁实用,安全性操控性提升。作为一款主打十万级紧凑型轿车市场的车型,现代悦纳拥有2600mm的轴距,配置丰富实用,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据优势,新车的推出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相信会带来不错的市场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