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n1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黄海N1皮卡,匹配技术成熟的三菱动力4G69及纯正五十铃动力:

1、N1传承了黄海汽车60余年的底盘制造经验,同时在美国的底特律研发中心,将欧美皮卡的发展趋势超前引进N1皮卡底盘设计中,整体底盘基因具有了纯正的欧美风格;

2、黄海N1皮卡底盘在沿袭以往纯正越野底盘血统基础上,突破了传统皮卡舒适性差的劣势,增强了整车的舒适性。前悬架采用先进的麦弗逊悬架,螺旋簧与双横臂悬架的完美匹配,保证车辆行驶中的操控灵活和舒适性;

3、整车空、满载减震的合理搭配,突破了传统皮卡舒适与载重不可兼得的劣势,同时650kg的加大载重量,满足客户对驾车体验与载货功能的双重需求;

4、N1底盘经由澳大利亚专业底盘调教公司进行调教,通过对弹簧刚度、减震器、转向系统等性能进行优化匹配,使操控性与舒适型达到最佳分配,整车性能达到最佳状态。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黄海n1发动机匹配技术成熟的三菱动力4G69及纯正五十铃动力,N1车内布局合理,色调搭配协调,简约中彰显时尚,美感中尽带奢华。炮筒式仪表、运动型真皮座椅、多达21处的车内储物空间;DVD集合车载导航、多功能方向盘、按键集中控制、四声道立体环声音响、双安全气囊、全车三点式安全带,配置水平和安全保障在同级别车型中独树一帜。利用NVH降噪技术,黄海N1皮卡怠速噪音相比同级车型降低9-15分贝,达到中高级别轿车水平,在同级别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N1皮卡采用全金属封闭式非承载车身,主梁一次冲压成型,并采用机器人焊接,稳定性好,不变形,无接缝,车架采用变截面梯形结构,七道横梁不等距加固,大梁纵断面峰值142,横断面峰值130,钢板厚2.5mm,具有良好的抗弯及抗扭性能,可有效保护整车在通过恶劣路况时不会因为车架变形造成损坏。该车匹配技术成熟的三菱动力4G69及纯正五十铃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