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制险费用是统一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强制险费用是统一的:

1、交强险作为国家规定强制购买的车险,每一个车主再给车投保险的时候,交强险是必须的要投的;

2、除了交强险之外,车主可以根据自身实际的情况来选择别的车险种类。车险公司只是承担交强险,其中收费的保准是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进行的;

3、从交强险出险到现在一直保障第三方受害者以及驾驶人员的权益,最高的赔偿金额可以达到12.2万元,而交强险在车投保的时候是非常重要的。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交强险在车辆没有出险的情况下第二年是可以打则的。价格如下 5座第一年: 950元,第二年: 855元 第三年: 760元 ,第四年: 665元 6-8座第一年: 1100元 第二年:990 元 第三年:880元 第四年:770元。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情况交强险最低价:以普通轿车为例,连续三年不出险第四年655元第一年950元,第二年855元。车主可以根据自身实际的情况来选择别的车险种类,不同类别的价格是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