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远景国六版suv配置参数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远景国六版suv配置参数如下:

1、为了弄清新远景SUV国六版都在哪些方面升级了,特意在网络上拿它与原车进行了对比。动力是它升级的主要方面,它搭载了1.4T-6MT和1.4T-8CVT两种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为104kW和235N·m,比之前分别提升了6 kW和20N·m,由此一来,输出的动力更强劲,响应也更积极。而且刚刚从试驾前方传来消息,新车手动和自动综合油耗竟然只有5.62L,这开起来不要太爽,动力不弱还很省钱;

2、它在原车型丰富配置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不仅拥有大量基本配置,比如3D液晶组合仪表、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等等;还配备了很多高科技配置,例如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可以实时检测胎压,并在大屏上显示相关数据;360度全景影像可以显示车辆周围的情况;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可以语音开导航、播放音乐等,不仅功能强大还满满的高级感,爱上了;

3、2019款远景升级版、新远景SUV国六版晒出节油幸福账单,实测平均油耗分别为5.33L/100KM,5.62L/100KM,为你唤醒幸福梦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全新升级CVT无级变速箱,动力更强劲、更平顺、更高效。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远景SUV作为一款吉利旗下8万级别的SUV,在它的身上很难看到扑面而来的豪华感,虽然比起博越少了一些逆天的安全配置,但远景SUV依旧全系标配了9.1代ESP电子车身稳定程序。比起帝豪GS,远景SUV也缺乏了一些时尚的气息,但不论是它的乘坐感受还是驾驶体验,无不在向消费者传递着实用为上的精神,它能够带给我们的全都是一些实实在在的东西。在噪音抑制方面,当以中低速行驶的时候,整个车厢还是比较安静的,在同价位车型中,几乎是没有对手的。这得益于吉利和佳通合作开发的一款专用于SUV车型的轮胎,该轮胎主打静音和舒适,这一点对于家用来说是在合适不过了。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远景SUV2019款个人认为还是会上级国六排量的车型,毕竟明年开始大多数厂家都要实行国六车型生产,不过现在的吉利远景SUV最新款车子还是2018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