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艾瑞泽5机油滤芯在什么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艾瑞泽5这款车的机油滤芯都是在油箱内的,它是和汽油泵装在一起的,也是可以单独换的。机油滤芯的作用:

1、其作用是清除机油中的灰尘、金属颗粒、积碳和烟尘颗粒等杂质,保护发动机;

2、在发动机工作过程中,金属磨屑、粉尘、高温是氧化碳和凝胶沉积物、水等不断掺入润滑油;

3、机油滤芯的作用是过滤掉这些机械杂质和胶质,保持润滑油的清洁,延长其使用寿命;

4、机油滤芯具有较强的过滤能力,循环阻力小,使用寿命长等性能。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艾瑞泽5的机油滤芯位置在于缸体一侧里,机滤的作用,就是过滤在润滑系统里流动的机油中的杂质。发动机运作一段时间后,便会产生一些杂质。他们会混合在机油里面,随着机油在润滑系统中游走。机滤的作用就是对这些杂质进行滤除,滤芯的主要作用就体现在这里,完成过滤。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位于气缸体的一侧,可以将车辆顶起来,然后再看位置,滤芯固定弹簧: 连接弹簧的作用是保证滤芯在机滤中能有稳定的过滤环境。弹簧过松会造成滤芯在机滤中摇晃,降低了机油过滤的效果;过紧的话,弹簧就无法抵消来自车辆行驶中带来的震动,无法为滤芯提供稳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