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明锐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柯达明锐试驾:

1、新款明锐在外观比以前改进了很多,特别是头部的四眼形状,非常具有标志志;

2、斯柯达明锐在多年前是一款紧凑型轿车,除了朗逸速腾之外的第三辆标杆车型;

3、虽然目前明锐还没有以前那么辉煌,但对于明锐来说,这款车还是值得推荐的;

4、斯柯达明锐和斯柯达速派以及斯柯达野帝,可以说是中国斯柯达起步最早的主要车型,但现在只有速派和明锐在销量上还不错,车做的也比较用心,所以是值得购买的。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柯达明锐在多年以前是紧凑型轿车里面除了朗逸速腾之外的第三辆标杆车型。虽然现在的明锐已经没有之前明锐那么辉煌了,但是对于明锐来说,这款车还是值得推荐的。斯柯达明锐和斯柯达速派以及斯柯达野帝,可以说是最开始斯柯达在中国的主力车型,但是现在也只有速派和明锐在销量上还不错,车做的也比较用心。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柯达明锐油耗还不错,综合油耗才8个左右,斯柯达明锐作为上汽斯柯达品牌的第一款轿车,是与欧洲同步的先进车型,并根据中国的情况进行了大量的本土化改进,于2007年6月6日在国内成功上市。明锐秉承了斯柯达百年的悠久造车历史以及德国大众集团领先的造车技术,汇集众多国内领先的汽车技术和装备,成为中国同级别车型中最具竞争力的轿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