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瑞k60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采用2+2+3/2+3+2/2+3三种座椅布局,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1、外观方面:开瑞K60运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倒梯形前进气格栅以大量镀铬条装饰,两侧鹰眼式大灯组融入折线形LED光带,未来这种前脸设计还会在K80等车型上采用。从尾部看,开瑞K60尾部线条较平直,更接近于MPV车型的设计;

2、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提供2+2+3、2+3+2布局方式,空间利用更加灵活, 第二排座椅采用双座位设计,中间为过道。座椅在过道侧提供了单侧独立的扶手并支持前后、靠背角度调节。而皮质材质的座椅为乘坐者提供了较为舒适的乘坐体验;

3、第三排为3人座的设计。车内三排座椅尺寸分别达到1402mm、1418mm及1384mm,后备厢最小宽度1000mm,第三排座椅完全放倒后,行李厢最大进深1750mm,行李厢容积可达2900L;全车更有多达24处储物空间。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行驶过程中感觉开瑞对这台1.5T发动机的调教还算成熟,当转速达到1800转以后,涡轮开始接入,保证了在经历连续上坡路段时的充沛动力;高速续航时,转速保持在2500左右,保证了燃油经济性。据官方数据,搭载1.5T发动机的K60百公里油耗为6.7L。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开瑞K60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来自于奇瑞集团,旗下,1.5LACTECO系列发动机,其80kW(109Ps)/6000rpm的最大功率,140Nm/4500rpm的最大扭矩属于时下主流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