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绅宝d50自动挡是双离合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绅宝d50自动挡不是双离合的:

1、绅宝D50这款车型是使用来自三菱的引擎,代号4A91,当然是为了达成更亲民的价格;

2、这台1.5L引擎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为147N·m,它的缸体与缸盖都是全铝材质,采用多点电喷,最大的优势在于技术成熟,后期维修保养成本较低;

3、新增的1.5T车型都是搭配6挡手动,而这款1.5L搭载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的入挡行程比较短,挡位吸入感比较好,这种设计在一些性能车身会出现。另外,离合的高度也是比较适中,离合的踏板行程以及半联动都能很轻松上手;

4、北汽绅宝绅宝D50缺点主要是车子保有量少,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不过车子舒适性还有油耗经济方面不错。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双离合,绅宝是北汽收购萨博的技术后由萨博的产品改造而来。所以也属于国产的。 D50发动机有两款一款是三菱产的,一款是国产的,三菱产的已基本卖完,现在销售的以国产发动机为主。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的,绅宝D50的前脸延续了绅宝家族化的设计风格,盾形的进气格栅搭配螺旋桨双翼造型的装饰条,传承SAAB航空基因,前保险杠上“北”字形特征线,与圆角菱形设计的前大灯和多边形的雾灯成为整个“北”字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