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2019燃动版用什么机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思域燃动版机油:

1、五万公里前用5-30,黏度稀。流动性好。提速降,油耗低,超过五万公里前,建议用5-40的,黏度高,降低机油消耗。保护发动机。降低磨损,只是黏度高。流动性不好,同时油耗增加 ;

2、十代思域作为东风本田的拳头产品,从推出到现在也有好几年的时间了,现在也到了推出中期改款的时间了。最近上市的中期改款车型的改变主要集中在营造“运动感”方面,比如外观的装饰件就有了很明显的“黑化”,而其它部分,就与现款保持一致了;

3、CVT变速箱也足够聪明,它不会一味地把发动机转速压低,只要你的脚对油门不是蜻蜓点水般的踩下,变速箱会发动机转速会保持在2000转上下。这时候变速箱不再像起步时需要严密地保护,发动机的动力输出的响应也更快,此时这台动力总成给到的回馈就是速度和加速度很轻易地随着踩下油门的深度而增长。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原厂机油品质比较一般的,动力提升没有高品质机油那么明显,里程也要比全合成机油要短的多,用品质高的机油会很好多,我就觉得原厂机油品质一般才换成高品质的GT机油的,PAO的基础油,品质高,动力足,起步顺畅,油门反应很快,衰退的慢,正常情况下保养一次可以跑12000公里,比原厂机油要好用很多的。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思域都是用的20型号,日系车发动机比较精密,内部部件间的间隙小,20粘度低一些,跑着要更好些。不过高速上发动机温度和压力都比平时要高不少,20的高温稳定性不好,对发动机的保护能力要差很多的,用30的更加适用一些,年底高速多,我前段时间也换成了0W30型号的GT机油了,PAO的基础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