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吉普车2020ve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吉普车2020ve这款车介绍:

1、吉普2020这车属于老古董车型了,越野性能方面还是不错的,作为家用车是肯定不适合,作为越野工具或者大玩具还是不错的;

2、合资之风日盛,国内车厂纷纷仿制进口车或是生产套牌车时,2020系列越野车依然保持着古朴的造型,跋山涉水,吃粗粮干重活,成为许多人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但是。保持传统并不意味……一采用切诺基的国产化直列4缸2.5升电控燃油喷射发动机和5速变速器,加装了转向助力装置,制动系统改为前盘后鼓式,同时外观及内饰也做了多项改进。实际上北京吉普的设计人员很早以前就在着手进行这些改进工作,只是由于种种原因未能正式上马;

3、近年来,北京吉普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一方面,由于计划经济时期不重视保护知识产权,20 20(旧称212)的图纸流落到许多厂家。使得全国各地冒出许多克隆的2020;另一方面,安全和环保法规日渐完善,燃油税实施在即,所有这些使得20 20的先天缺陷日益暴露出来,就连在自己的家门口也被亮起了红灯——由于排放无法达标,被禁止在北京地区销售。所以说,北京吉普推出2020V,也是市场竞争的必然结果。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吉普2020可以算是一代经典的越野车,这车我以前开过一年,车子的越野性能不错,但是小毛病多,而且油耗高,怎么说呢,这车只能算是一个玩具。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品相特别好的话,肯定是有收藏价值的,毕竟那代表了北京汽车业的一个时代,另外过几年,那样的车子也能是电视剧或是电影拍摄的道具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