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qq6正时皮带怎么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qq6这款车对正时皮带的方法:

1、皮带轮和凸轮的记号也没 皮带轮没销子 撤正时皮带也没记号 都没有关系的,找不到点了就用最老的办法来对正时好了;

2、第一步:把一缸的火花塞卸下来,插进长把螺丝刀;

3、第二步:用大号扳手去转动凸轮轴的外螺母。查看螺丝刀的起伏的最高点!就是你要找的点火时间。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拆掉凸轮轴正时轮及曲轴正时轮的防尘罩,查看正时标记,如果曲轴正时标记模糊,可以拆掉一缸火花塞插一把螺丝刀,转动曲轴使一缸活塞位于上止点,如果凸轮轴正时标记也模糊,就需要拆掉气门室罩盖,转动凸轮轴正时齿轮,使第一缸的进排气凸轮顶点都向上或向下,两凸轮轮廓线保持水平线,并成为“上八字”或“下八字”形状,在此位置即可保证正确的装配位置了。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正时,就是活塞的运动与气门的开启与关闭配合好,各各车型都有正时标记或是特定的正时工具,至于如何判断正时的正常嘛,如果有正时枪固然简单,如果没有,那就是试试发动机,急加速,急减速,怠速,中高低速,发动机工作正常,没有回火,不放炮,动力强劲,油门反应迅速,既已可判断为正时无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