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bj40最新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北京bj40厂商指导价是16.49至20.49万元:

1、北京bj40刹车全力制动时,BJ40 PLUS前悬架行程压缩、后悬架行程拉伸都非常明显,车身姿态显得不够从容;

2、连续多次全力制动,对刹车系统是个严苛的考验,BJ40 PLUS出现了明显的热衰减现象,刹车踏板脚感也更加绵软,整体刹车成绩表现很难令人满意;

3、外观方面,凶悍大气,到处都是方方正正的设计风格,方方正正的车窗,方方正正的进气格栅,方方正正的大灯和尾灯,硬朗的线条,超大的轮毂和后挂式后备箱,符合月野男人的气质,是男人才能玩的车。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北京bj40厂商指导价是16.49至20.49万元;北京BJ40依然采用了硬派的方正盒子造型,和JEEP有名的牧马人颇为相似。内饰上也采用了全新的中控,尽管在做工用料上还有些粗糙的痕迹,接缝处等细节做工也有些瑕疵。但在全液晶仪表盘和10英寸中控大屏的加持下,整车还是多了不少现代都市气息的。北京bj40作为越野车,真的不适合拿来日常使用,除非越野车爱好者。首先舒适性,内饰到处都是硬,而且粗糙,视觉上非常老气。坐进去后也难以接受,尤其是后排座椅,角度非常直,长途出行对后排乘客的舒适性有非常大的影响。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北京bj40厂商指导价是16.49至20.49万元;北京汽车BJ40搭载了2.4L自然吸气 发动机,其拥有105kW的 最大功率, 最大扭矩217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且新车还配备了机械式分时四驱系统,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同时, 北京吉普BJ40的后 悬架为五 连杆式非独立式 悬挂,为极限越野提供了更好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