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bj40plus城市猎人版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bj40plus城市猎人版价格是在15-18万左右:

1、YC4Y20型柴油2.0T涡轮增压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350N·m(1800-2800转)。这台来自玉柴的柴油机动力表现不错,质量也足够稳定;但是仅限于2018款才有V标准的机器,新款并没有提供VIB高标准的柴油机。而且柴油发动机除了营运客货车等刚需车型以外,越野车是否还会配备柴油VIB发动机不好判断,目前主流的越野车尚无一台VIB柴油车,参考欧洲多地陆续公布柴油发动机停产计划来看,柴油40Plus的希望有些渺茫;

2、B201R型缸内直喷技术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2.0升,这台发动机可理解为萨博2.3T发动机的升级版,不过有两个版本。第一个版本为2018款手动低功率版,最大功率扭矩仅为150kw/280N·m(1900-4300转),在V标准的2.0T汽油机中这台机器相当的一般;第二个版本为2019款的自动挡高功率直喷2.0T,最大功率扭矩为160kw/320N·m(1750-4500转),新款功率扭矩均有提升,与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匹配后动力表现不错,但是这一版本仍为V标准排放,没有升级也不再值得选择;

3、B231R型多点电喷汽油涡轮增压机发动机,排量2.3升,这台机器是萨博技术的经典机型,不过多点电喷技术是有些落后了,北汽作为“技术搬运工”何时能升级无法确定。不过这台发动机已经升级为VIB高排放标准,任何地方都可以无障碍上牌是最大的优势。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40N·m(1900-4000转)的参数也算中等水平,与6AT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匹配质量也足够稳定。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bj40plus城市猎人版价格是在15-18万左右,整体给人的感觉依旧是硬汉气场,传承60年的越野基因配合过目不忘的凌厉线条,与梦想中的大玩具完美重叠。方正的矩阵式分体式前大灯照明效果出色,实用且美观。中网依旧采用北汽越野家族式脸谱设计,五组粗大的镀铬装饰整齐排列,给人强烈的侵略性。上方北京字样LOGO营造归属感,下保险杠采用金属亮银色防擦条,两侧集成红色拖车钩,越野性能不言自明,巨大的接近角和离地间隙是别的城市SUV所无法比拟的。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集成式的行车记录仪,进一步提升了行车安全。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bj40plus城市猎人版价格是在15-18万左右,BJ40城市猎人版非常硬派,铆钉加持的A柱和外露式车门铰链格外夸张,整体给人的视觉效果十分震撼。265/65 R17的COOPER轮胎搭配高强度铝合金轮毂,越野能力和胎噪都能调校的很好,配合超高悬架,城市中低一些的阶梯轻松跨越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