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c3-xr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雪铁龙c3-xr售价是在10.88万元--17.18万元:

1、新车大灯与进气格栅融合,采用了双幅式镀铬饰条设计的前进气格栅。新车保险杠底部采用了银色的护板,两侧雾灯采用了圆形设计,在雾灯与大灯之间为竖直排列的LED灯带;

2、在尾部,该车的设计较为简洁,层次感很强。这款车配备了后扰流板,上面安装有高位刹车灯,尾灯内的灯带很有个性,与前大灯相呼应;

3、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采用的是单边共两出的排气形式,在底部同样采用了银色的防擦护板;

4、另外,雪铁龙C3-XR还配备了全景天窗。 在动力上,东风雪铁龙C3-XR将会搭载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或为163马力。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3-XR配备全新一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与1.6THP发动机完美匹配,满足不同驾驶需求;DCS动态舒适底盘系统则继承了雪铁龙全球顶尖的底盘调校技术,配有同级独有的可变阻尼减振器,可将车辆的振动频率调节至1.05-1.2赫兹,在这样的震动频率下,人体始终都处于最舒适的状态,该车售价是10.88万元--17.18万元。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铁龙C3-XR需要17.18万元才会标配天窗,目前官方公布的有8款配置,其中最低配置(售价10.88万)不可选配全景天窗,最高配置(售价17.18万)标配全景天窗,中间的中高配(11.88--16.38万)均可选配全景天窗,选配全景天窗加价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