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考买驾驶证c2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c2是不能买的,它的具体要求如下:

1、c2驾驶证也是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驾照之一,它规定持有该驾照的驾驶人只可以驾驶9座以下、车长不超过6米的自动挡的汽车;

2、申请年龄:18-70岁,凡是18-70岁的公民都可以申请c2驾驶证,准驾车型:小型自动挡汽车,小型自动挡是指总质量不超过4.5吨、乘坐人数不超过9人同时车长不超过6米的自动挡小汽车;

3、准驾车辆:持有c2驾驶证的驾驶人可以驾驶小型、微型自动挡载客汽车以及轻型、微型自动挡载货汽车;

4、准驾的其他车型:只能开C2,无其他可准驾车型;

5、每年体检:60周岁以下的驾驶人不需要每年体检。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不能买的噢,需要自己去考,驾驶某种车辆需要具有C2及C2以上的驾驶证,C2以上的驾驶证有C1、B1、B2、A1、A2、A3。例如小型、微型自动挡载客汽车,就需要C2或者C2以上的驾驶证。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2驾证自动变速器只有驾驶小型汽车,其他车辆不能开车,驾驶证通常列明持有人可驾驶的机动车辆种类,例如摩托车、小客车、在部分无需强制携带身份证的国家或地区,例如美国、加拿大及日本,驾驶证可作为一种身份证明文件,货车、公共汽车等。要取得驾驶证,需要符合最低年龄,并需要通过驾驶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