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h30什么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神h30这款车的价格在6-9万之间:

1、风神H30的外观在保持了S30车身造型的基础上对尾部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其更为紧凑自然。在车身颜色上,H30为您带来了7种不同的选择:中国红、丝绸银、景泰蓝、琉璃金、端砚黑、汉玉白、水墨灰。新车于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车身尺寸4268/1740/1482mm;

2、H30 Cross首先值得注意的就是中网的造型改变,与H30三条细细的镀铬装饰条比起来,H30 Cross的三条刚劲有力的装饰条就显得格外抢眼,这样的设计不但使车头更有灵气,也显得更结实。说到Cross车型,大家最先想到的就一定是包覆式保险杠和全车大包围,H30 Cross也为我们带来了同样的配置,装备这两样运动感十足的配件后,H30 Cross的车前脸动感立即得到极大提升;

3、H30 Cross的雾灯与H30完全不同,可能是为了迎合跨界这个名字的定义,东风汽车为H30 Cross装备了圆形的雾灯,与全黑大包围组合在一起更能突显Cross的主题配件。车头灯方面H30 Cross与H30同样都装备了近光透镜,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少见,夜晚使用时聚光效果更好,可以为驾驶者提供更清晰的照明度。H30 Cross的侧身看起来很平稳,不像H30那样向后挑起。全黑大包围的加入也为本来单薄的车身增添了一份强壮感,车顶部也配备了跨界车必备的另一样装备-行李架。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神H30共推出五款车型,分别是1.6MT尊雅型7.58 万元,1.6AT尊雅型8.38万元,1.6MT尊贵型8.38万元,1.6AT尊贵型9.48万元,1.6AT电子导航型9.98万元。同时有中国红、丝绸银、景泰蓝、琉璃金、端砚黑、汉玉白、水墨灰七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神h30在2010年报价在8万元左右。我认为H30一般吧,只是东风的东西我想会皮实一点吧,毕竟是货车起家。H30的车买的有油耗,油耗比较低。当然,实际的油耗还是有看驾驶员的驾驶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