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h30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神h30油耗具体还是要看个人行驶习惯的:

1、风神H30动力系统搭载法国PSA公司生产的1.6升发动机和五挡手动变速器;

2、并通过对动力系统的精心匹配、科学标定,加上流线型车身设计等因素,1.6MT尊雅型风神H30百公里油耗在60公里等速时,手动挡仅为4.7L、自动挡仅为5L;

3、百公里油耗在90公里等速时手动挡为5.8L、自动挡为6.1L,达到同级车中最佳油耗水平。自动挡则搭载日本爱信公司Step—gate四挡自动变速器,让“自由之族”充分省心。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神h30油耗官方油耗:7.6升/百公里,车主实际油耗大约在9.1L左右。在专门的实验车场的专门跑道上,在规定的湿度、气压、胎压等,在满载等速的条件下(秤重坐满人和后背箱加配重物);用专门的计量仪器(带刻度的量杯、流量计等)切断车辆原来的供油系统,用计量仪器量杯内的油跑几十或百米(好象是这样的,不计算加速时的油耗,不能滑行)的来回路后,除二计算出的百公里等油耗等的数据。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神h30实际油耗大概在9.1L/百公里左右,百公里油耗是指车辆在道路上按一定速度行驶一百公里的油耗。是车辆的一个理论指标。百公里油耗是厂家在客观环境中,用安装在车辆底盘的测功机测得的值转换为速度参数,再指定速度行驶,计算出车型的理论实验百公里油耗数据。由于多数车辆在90公里/小时接近经济车速,因此大多数对外公布的理论油耗通常为90公里/小时的百公里油耗。(排气量是通过排气分析仪和碳平衡法分析尾气中碳元素的含量来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