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c180续航里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新能源ec180续航里程:

1、EC180的中控台造型简洁,整体以实用为主。新车还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影像、双色的仿皮+布料拼接座椅,以及北汽新能源车型较为常见的旋钮式换挡机构;

2、EC180的内饰设计简单明了,大量平直的线条划分明确的功能区域,配有三辐式方向盘和液晶仪表,高配车型配备8英寸触控屏幕,支持导航、蓝牙、搜索引擎CarLife等功能;

3、EC180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30kW,最大扭矩为140Nm,配备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 为156km,最大续航里程超过200km,最高车速超过100km/h,在慢充模式下,可在7小时内完成充电。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7年12月份买的! 夏天开空调150公里左右,冬天开空调能跑到120-140左右,主要看开空调多久取决使用公里数,热风费电!! 不开空调,我最大开到209公里,我180的车充满电显示200km,,电量无显示,不敢开了,估计还能跑几公里吧! 城市代步是可以的!现在一年了,没发现电池损耗,在售后检测的。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一款入门级纯电动微型车,我们不能对EC180的配置有太高的要求。EC180全系标配了电动门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坡道辅助、倒车雷达及USB接口;高配的灵秀版车型除换装铝合金轮圈外,主要针对中控多媒体系统进行了升级,增加集成了倒车影像、8英寸液晶屏、导航、车载蓝牙、CarLife手机互联、AUX接口的中控系统,扬声器数量也升级至4个。这些配置我感觉非常良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