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和悦b15多少钱二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和悦b15二手价格在3.5万左右,性能:

1、1.5L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及最大扭距分别达到78Kw/6000rpm、141Nm/4000rpm,最高车速可达190 Km/h。在实现强劲的动力性能的同时腾达和悦”轿车还具备了出众的燃油经济性,其百公里油耗小于6升,废气排放方面也完全满足国Ⅳ标准的严苛要求;

2、江淮“和悦”轿车瞄准了市场容量最大的紧凑型家用轿车市场,同时兼顾企事业单位及轿车租赁市场。江淮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戴茂方表示,按照江淮“树立江淮树立自主品牌新标杆”的产品定位,“这款车将是国内自主品牌轿车在品质、性能、造型和价格上的完美结合,具备了突出的产品优势。我们相信,作为新生主流势力的和悦轿车投放市场后将会产生强大的冲击波;

3、和悦三厢轿车四款车型均使用5挡手动变速器,最高车速为175km/h。车身尺寸为4590×1765×1465mm,轴距达2710mm,和悦定位家用三厢轿车。底盘部分,和悦车型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前悬挂/后轮使用双连杆悬挂、四轮均为盘式制动、轮胎规格为205/55 R16;

4、和悦三厢轿车的标准、舒适两款车型搭载了三菱4G15S 1.5L发动机;而豪华和超豪华两款车型则使用江淮自主研发的HFC4GB2.3C 1.5L发动机。前者输出76kw(103马力)/6000rpm、130N·m/4500rpm;后者的输出表现为83kw(112马力)/6000rpm、146N·m/4000rpm。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和悦b15二手价格在3.5万左右;江淮和悦是意大利宾尼法瑞纳设计公司联合江淮国内外设计公司数千名顶级设计师和顶级专家联袂打造,也是江淮意大利设计中心首席设计师PAOLO CRUSO的代表作品。设计风格即体现了国际汽车设计潮流,又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这款车被宾法公司誉为“宾法十年最美车型”。和悦轿车大灯的造型精致大气的同时内蕴灵动的时尚气质,前大灯的造型、中格栅及镀铬装饰条、雾灯周边的设计,恰到好处地确立了整个前脸的横向视觉基调。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和悦b15二手价格在3.5万左右;江淮 “和悦”全新B级车,是曾在08年北京上B18概念车的量产车型。作为09年上海车展江淮乘用台上最具份量的一款车型,被江淮汽车寄予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