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远景x6点烟器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帝豪远景x6点烟器在后备箱的左侧,它的主要优缺点如下:

1、优点,这款车不管从车整体来说还是内部来说空间都足够大,宽敞,外观整体比较美观,时尚、看起来很整体还是很和谐的,性价比高,价位还是一般都能接受的,也比较合理;

2、缺点车子发动机的噪音会比较大,车速一快的时候,就比较明显了,在使用技术方面不是很好;

3、首先,吉利远景X6是一款以家庭式的设计思路进而打造出的家庭款车型,适合家庭成员多的朋友购买。这款车的空间很宽敞,座位之间的距离也是足够够宽,也不用担心因为体型的原因而坐不下来;而且这款车的有些材料也是采用进口的原料,质量上应该还算过的去的;

4、其次,车子的内部装饰属于简约派系列的,搭配很合理,看起来还是比较感觉到比较舒服的,车灯也不错,使用起来也很有感觉。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点烟器在后备箱的左侧,吉利远景SUV,去年刚上市的车型,是吉利的紧凑型SUV,价位7-10万元之间,低于奇瑞旗下中高端品牌博越,算是经济实惠的车型了。配套有1.3T和1.8发动机,前者更适合城市的家庭用户,后者能照顾到常跑高速的用途。1.3T搭配CVT变速器,其实也说明了它面向城市用户的定位。性能方面,毕竟只有1.3排量,动力性能方面也不要指望有什么过人之处。乘用空间方面建议您最好到店亲自感受一下,以及配置方面,也结合您购车预算和日常用途来定。整体来说,作为一台家用紧凑型SUV,还是值得看一看的。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点烟器在后备箱的左侧,远景X6是吉利旗下产品,在外观上,远景X6采用了吉利全新的设计语言,悬挂了新的品牌LOGO。远景X6新车前脸使用了涟漪状中网与简洁明快的外观设计相搭配,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500/1834/1707mm,轴距为2661mm,比现款GX7长度减少了53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