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a3三厢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a3三厢油耗在九个油左右,主要优缺点如下:

1、优点:底盘结实,用料厚道,噪音控制的很好,高速时也是;

2、缺点:1.6动力奇差,油门的反映真是太慢了,超车时要急死人,降挡后也不理想,可能是车太重的原故吧,毕竟近1.4吨的车重在那;

3、按常理说车重跑高速应该很稳,可一到120方向就有游、飘的感觉,底盘倒是蛮稳,真想不通CHERY是怎么设计的,刹车偏软,有可能是车重的因素。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此车安全性高,配置高,外表过得去,内饰不错但有待提高,后备箱接缝较大但均匀。办下来不到10万,性价比无敌!安全最重要啊,10款奇瑞A3三厢车的安全性能很不错,车子的动力性和质量在奇瑞品牌里面也算比较好的,就是车子油耗一般,综合百公里油耗在九个油左右。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综合百公里油耗在九个油左右,噪音有点大,动力相对于1.6的车来说有点小,可能是车太重的原因,车身钣金缝隙不均匀。a柱挡受造型所限,有点挡视线,转弯,尤其是左转弯的时候要勤扭头。配件质量把关不严,今天坏这个,明天坏那个都是小毛病,希望奇瑞重视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