骐铃t100双排皮卡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骐铃t100双排皮卡配置还可以啊,主要内容如下:

1、骐铃T100是一款由江铃集团轻汽推出的针对高端城市物流市场的车型,以其5-7万的定价区间吸引有意购买微卡车型的用户,为他们提供更舒适、更安全、动力更强的驾乘感受以及不输于微卡的承载能力;

2、骐铃T100车型共有两款驾驶室,共用一套动力系统,均搭载的是一台2.2L的汽油发动机,配5挡手动变速箱。今天介绍的是一款双排驾驶室的骐铃T100,分为创富版和豪华版,两者的区别主要是豪华版多了ABS+EBD、皮座椅、中控多媒体显示屏以及无骨雨刷,以下的体验主要以骐铃T100S双排豪华版为主,该车的官方指导价为6.16万;

3、骐铃T100S直接采用定位更高端的骐铃新T5成熟的驾驶室,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与新T5保持一致,使这款经济型皮卡具有中高端皮卡该有的质感;

4、骐铃T100S在外观设计方面由于直接使用了定位更高端的新T5的驾驶室,与很多5-7万的经济型皮卡在外观上拉开了差距,虽然没有高科技配置,但胜在设计协调,没有廉价感;

5、骐铃T100S定位高端城市物流车,货厢自然是重点之一,由于该款车型为双排驾驶室,因此在货厢空间表现上自然没有单排车型那么出色,但货厢同样具有三面可开启栏板以及纯平地板的优势,拥有更快的装卸效率以及更方便的装卸体验。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车型产品线上,骐铃T100系列非常合理,完全为经济和实用型用户着想。除了有单排、双排车型外,还有美观度更高的T100S车型。但无论哪种车型,长达两米、可以三面开、且可以更改为货柜、仓栅等多种形式的货箱都是该车最亮眼的地方。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经计算,骐铃T100单排皮卡的货箱尺寸为2700mm*1620mm*360mm,容积为1575升,T100双排为2020mm*1620mm*360mm,容积为1178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