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猛禽f150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皮卡猛禽指导价50.00到57.00万:

1、总体归属于皮卡,但无论从底盘调教和越野性能,猛禽都是一款不折不扣的越野车。美国消费者对皮卡车非常热衷,拖着房车去旅行,连皮尔盖茨都有自己的皮卡,猛禽是在F150基础上改良的越野版,拥有比F150强非常多的越野能力;

2、中国因为政府限制皮卡的发展,而且在中国消费者的心目中皮卡是非常低端的车型,所以皮卡在中国一直是遭歧视的。其实皮卡拥有轿车的乘坐空间,有一定的装载能力,是非常全能的车型,所以美国消费者很喜欢。如丰田坦途,福特F系,雪佛兰Silverado HD,道奇RAM系列,GMC Sierra系列等等,这些重型皮卡不约而同的采用全尺寸,大排量,非常符合有皮卡情节的美国人;

3、换成是在中国,我估计都没人买,也就是说这些车不是给中国人设计的,这就是市场需求不同下造就的不同车型。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皮卡猛禽指导价:50.00-57.00万,猛禽的优势:个性突出,越野能力强,长时间越野驾驶稳定性较好,后期改装投入费用少(原装改装多,后期需改装部分少),可改装车用帐篷类设施,发动机变速箱技术先进。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F-150 指导价:49.98--54.88万,福特F150一直是福特旗下的经典皮卡,是F-Series系列中,销量最高的车型,并高踞美国的十大畅销车榜首,连续多年获得美国最佳汽车称号,它的销量超过了其它任何一种大型卡车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