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禽f150发动机号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猛禽6.2汽车的发动机号位于汽车右侧的踏板下方的位置,仔细观察右侧踏板即可看到:

1、首部包括产品系列代号、换代符号和地方、企业代号,有制造厂根据需要自选相应的字母表示;

2、但须经行业标准标准化归口单位核准、备案。中部由缸数符号、气缸布置形式符号、冲程符号和缸径符号组成;

3、后部由结构特征符号和用途特征符号组成。尾部为区分符号。同一系列产品因改进等原因需要区分时,由制造厂选择适当的符号表示,后部与尾部可用“-”分隔。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发动机号就在发动机与变速箱连接之间处,你必须把车顶起来看,仔细在那一块找就会看到,福特猛禽汽车的发动机号第1到第3位为汽车出口国,如WDB为德国的汽车等等的国别标识。福特猛禽汽车的第4位为汽车的底盘系列情况的介绍。第5位说明福特猛禽汽车发动机类型,A代表汽油发动机等等。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的发动机号和车架号等能够全面了解汽车整车情况的序列号,一般都是标牌在比较明显的位置。如在发动机的缸体上面,汽车的前挡风玻璃上面等等的位置。能够让车主快速地了解自己汽车的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