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suv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菲尼迪suv还是挺不错的,价格方面是33.38万-46.98万元,再看看它的配置:

1、动力方面,2.0T高低功发动机,2.0T低功率的最大马力为245马力,最大扭矩为380牛米,2.0T高功率的最大马力为272马力,最大扭矩为380牛米,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2、内饰造型和用料方面,我觉得这个内饰设计还是不错的,整体也营造的非常豪华,用了非常多的真皮包裹,还有一些很有艺术感的木头镶嵌着,整体的豪华感营造的非常的强;

3、外观可以说是非常的漂亮和精致,这个颜值可以说是非常的好看,比上一代的不知道好到哪去了,整体的造型非常柔和,没有说像欧洲的SUV一样,有点凶凶的;

4、配置也还是不错的,像什么ESP、前侧气囊、侧安全气帘、膝部气囊、胎压监测、零胎压续行轮胎、发动机启停、19寸轮圈、定速巡航、自读驻车、上坡辅助、LED大灯、自动大灯、全景天窗、电动调节后视镜、电动行李厢、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换挡拨片、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手动空调、主动降噪、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8.0寸液晶显示屏、智能互联定位、语音控制、单碟DVD等等都是标配。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菲尼迪QX50是一款豪华品牌中型SUV,这款车也可以说是豪华中型SUV的“新秀”,从侧面来看,英菲尼迪QX50有着典型的SUV风格,侧面线条也颇为硬朗,作为一款中型SUV,这款车的尺寸为4705/1903/1681mm,轴距为2798mm,空间表现达到了中型SUV应有的水平;来到英菲尼迪QX50的车内,同样会觉得新款车型要比老款的风格更加年轻一些,这款车的内饰造型依旧延续了英菲尼迪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车内饰造型比较简约时尚,中控部分采用了双屏的设计,由一块7英寸的屏幕和一块8英寸的屏幕组成,这样的设计在其他品牌上比较少见,两块液晶屏幕不仅能够增加内饰的科技感,同时也可以显示更多的信息,提升实用性。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只说品牌,英菲尼迪确实是日系豪车品牌。代表了日产的最高水准;从车辆本身来说,搭载的日产2.0T发动机+CVT钢带变速箱,也是比较典型的日系配置。事实上日系车不怎么喜欢用双离合;

30~40万的价位可以选择到四驱车型,当然高功率大扭矩的发动机,搭配CVT摩擦原理的变速箱,这是否合适,值得考证,以及未来更多车主的反馈,和来自车间的返修反馈。才能给出答案。毕竟是新车型,可靠性稳定性不好说;但提供了国6发动机,大城市的上牌限制问题是不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