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5运动版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h5运动版作为一款中型车,百公里市区油耗能在11以内就很不错了,降低油耗的方法:

1、确保轮胎气压正确。气压不宜过高或过低,过高过低都会增加耗油量,要定时检查轮胎气压,以免影响行车油耗。换成省油轮胎。有些牌子轮胎可减少部分的阻力,能省下一定量的汽油;

2、不宜变换轮胎的大小。胎宽越大,阻力就越大。若非特殊要求有良好的抓地能力,过宽的轮胎只会徒增油耗。定期检查驾驶盘和轮胎是否调准,如果轮胎和驾驶盘失准,油耗也会相应增加;

3、车辆起步前的发动机的起动质量与油料消耗有直接关系,起动次数越多,空耗油料越多。在车辆起步时应选择抵挡,平稳加油,缓慢加速。汽车达到一定挡位速度时,学会听着发动机的声音来逐步把挡位从低换到高。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油耗而言,现在讨论有点过早了,红旗H5上市刚不久,5月份的销量也只有2906台,目前的车主多数磨合期都没出,一般都在一两千公里左右,甚至还有几百公里的,我身边有一个智能灵动版,公里数1300公里,实际油耗百公里10L左右,开空调市区油耗。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今谈红旗H5油耗,确实没有可靠的依据,根据某汽车权威网站口碑统计,真实车主的油耗百公里在9-11L之间,很低的不多,一方面是新车还未达到最佳状态,第二就是作为一台接近1.6吨的中型车,1.8升的发动机排量,想太省油也是不大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