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景逸x5质量怎么样新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景逸x5质量还是很不错的,油耗低,价格也便宜,外形也不错,值得购买:

1、景逸x5采用博世最新的ESP9.1系统、高精度倒车影像、TPMS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启动、六气囊;

2、前后排中央扶手、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等应有尽有,诚意十足,满满的人性化;

3、在智能互联方面也狠下血本,采用8英寸悬浮式智能互联显示屏,集成手机互联、导航、DVD、蓝牙、车载电话,以及语音控制于一体,以APP或USB方式即可轻松实现手机互联,相当方便。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景逸x5质量不错,安全性能也很高,油耗低,故障率低,值得购买。外观和空间不错,动力性不是太强,但是很稳定,配合CVT自动变速箱输出平稳,市区足够用,油耗纯市区 夏季6毛钱/公里,冬季7毛钱,目前跑两万公里了,就是保养换油,别的没修过,买车之前也看了哈佛,长安等车,感觉景逸这车综合性价比还是很高很实用,我个人还是挺满意的。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景逸x5质量不错,采用高安全性车身,拥有纯正SUV底盘,采用全独立悬挂设计,最小离地间隙高达205mm,配备了博世新版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轴距长达2690mm,搭载了符合人体工学原理的座椅,这些都是在中高端SUV上才具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