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菱智m3发动机号在哪个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排气支管下面,发动机的左边,从左前轮那里就能看到了:

1、外观方面,菱智M3新新增1.6L标准型虽与现售1.6L标准型车名一致,但是新车车身长度、宽度及轴距有所增加;

2、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115/1720/1960mm,轴距为3000mm,并且提供7座及9座车型。而1.6L标准型可以参考1.5L车型的配置,只增加了前雾灯;

3、动力方面,1.6L舒适型搭载型号为4A92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38牛·米;

4、1.6L标准型搭载型号为4G18S1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马力,峰值扭矩为138牛·米,两款新车均满足国V排放。传动系统均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机舱盖子面对风挡玻璃在左侧的车架上,密封条下。菱智M3于2012年3月上市,起售价为6--8万元,菱智M3源自风行菱智国际化的正宗商务车平台,商务车血统纯正,并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外观,商务性突出。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菱智M3发动机号位置在发动机的右边,排气支管下面的机体上。风行菱智搭载了血统纯正的三菱4g6系列型号的发动机,是国内首款在10万元级紶PV中采用三菱动力的车型,保证了菱智高可靠性、高耐用性、低油耗、低噪音等优势,能够提供充足的动力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