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vv7油电混合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vv7油电混合这款车价格介绍:

1、长城vv7油电混合这款车官方指导价:16.98-18.88万,长城VV7车型属于国产豪华车,整体表现比较好的,车型比较奢华;

2、这款车子的外观设计时尚大气,空间也大,配置是比较丰富,网上有句话是这么说的18万的售价50万的配置,100万的油耗造就了油老虎的光荣称号;

3、长城VV7这款车属于长城的高端品牌,外观,内饰设计比较时尚,除了油耗高以外,动力强,空间大,性能表现不错自打上市以来销量都是很不错的。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指导价:16.98-18.88万,vv7这款车是长城的,高端品牌,豪华大气做工和用料比较扎实,安全性高,油耗也高一些。舒适性很不错,座椅包裹性也很舒服,跑长途点也不累,就是减震过大坑时有点偏硬。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16.98-18.88万,WEY VV7是长城旗下高端SUV品牌"WEY"的新车型;于2017上海车展上推出,WEY VV7中文名称魏派,取自长城创始人魏建军先生姓氏的音译,WEY品牌的定位要高于哈弗,主打轻奢豪华的品牌形象,是国内首个SUV豪华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