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商务车七座二手车的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风商务车七座二手车的价格也就5到6万元,它的配置:

1、外观上:江淮瑞风II的外形与现有的瑞风车型完全不同,车头部分方正饱满,车灯线条凌厉霸气,尾部硬朗,整体看上去霸气十足。空间上:空间是江淮瑞风II的一大卖点,不论是前排还是后排,乘坐空间都非常宽敞舒适;可旋转和收放座椅使车内空间灵活多变,实用性很强;但是储物空间有限;

2、动力上:江淮瑞风II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6前速手动变速箱,最大扭矩250Nm/3500-4500rpm,加上自身车重和超大的承载空间,瑞风II的整体动力表现比较一般;

3、内饰上:整体内饰简明工整,灰色设计比较典雅,贴近商务车氛围,但仿桃木装饰颜色过于突兀;中控台多为硬质材料,用料一般,做工有待提高;面板按键手感较好。操控上:江淮瑞风II的操控性能比较不错,视野较好,转向顺滑,指向精准;但因车身较大,转弯侧倾情况比较严重。油耗上:江淮瑞风II的燃油经济性尚可,百公里油耗9L左右。这款车除了油耗方面偏高以外,作为国产商务车总体性能还是可以的,价格实惠。性价比较高。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风商务车七座二手价格都是3到7万元,瑞风系列是MPV,即指多用途汽车(multi-Purpose Vehicles),从源头上讲,MPV是从旅行轿车逐渐演变而来的,它集旅行车宽大乘员空间、轿车的舒适性、和厢式货车的功能于一身,一般为两厢式结构,即多用途车。通俗地说,就是可以坐7-8人的小客车。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风商务车七座二手价格挺实惠的吗,大多4万到7万居多,瑞风是江淮汽车的一款商务车,也就是我们常说的MPV,它的原型车是江淮汽车公司引进韩国的那一款H1商务车,目前在我国市面上主要有2.4和2.0两种排量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