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商务车9座的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风商务车9座的价格是10万17万之间:

1、瑞风2.0系列,秉承了瑞风商务车时尚大气的外观造型和多功能的特点;

2、装载具有世界领先技术、基于韩国现代G4JS发动机技术平台、经过世界专业的发动机设计公司优化设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4GA3双顶置凸轮轴新款发动机;

3、现代瑞风商务车动力强劲、节能环保,油耗9--13个之间。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瑞风商务车9座的价格根据地区的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最低是10万元。瑞风座椅的设计还是另人较为满意的,整体设计宽大。前排的内部高度达到了1660mm,坐垫的长度也达到了520mm。弹性适中、对腿部和颈部的支撑比较到位。只是靠背的设计过于强调对背部的支撑,从而忽略了对腰部的支撑效果。瑞风第二排设计为两个独立座椅,可前后移动,最大卖点就是可作360度旋转,与第三排座椅呈会议室排列,并且配置横向滑轨作小幅左右移动,因此“车床”的整体性一般。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瑞风商务车9座的价格根据配置的高低也是有区别的,标配大概12万左右。瑞风在细节方面也很人性化,两个独立座椅均有高度可调扶手来提升舒适性指数。14000大卡制冷量的高功率空调采用前后分离控制,于第二排座椅左侧面板处有三个控制按扭加一个杯架,遗憾的是后座并没有音响控制功能。另外,在后排头顶处、脚边均设有空调出风口。第三排座椅的腿步1330mm最大空间显得也较为富裕,采用独立式设计,可侧面悬挂,第二排座椅前移可形成一个比较不错的载物平台。由于较高的离地间隙,轮拱处的空间浪费也得到了较好的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