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商务车油耗多少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风商务车百公里油耗是9.5个左右,具体多少钱一公里要看当地的油价了,因为各地油价是不一样的:

1、瑞风装备的两款现代发动机动力较为充足,包括2.4升汽油版和2.5升带涡轮增压柴油版。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 10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 193n·m/2500rpm;

2、相比它的最大竞争对手东风风行的90.4kw/5250rpm的最大功率和190n·m/2500的最大功率在动力上瑞风在同级别车型中占了不少优势。瑞风的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了,137kw/5500rpm和197n·m/2500rpm;

3、而变速器则同样采用了原装产品,齿比合理,提速畅顺,使得整车加速相当凌厉,汽油和柴油版在高速公路上的表现都不逊色于一般轿车;

4、但2.4升汽油版手动挡噪音明显偏大,转速从2000rpm开始,发动机的噪音就不断往车厢里钻,当上升至3500rpm时其程度会严重影响车厢内乘客的交谈,但2.4自动挡却没有这种情况,在相同的转速下也表现得非常温和安静。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风商务车油耗一公里多少钱具体需要看你说的是瑞风品牌的哪一款车型才可以判断,比较瑞风旗下的车型太多了,车子的油耗差别也很大的。江淮瑞风推出三款非常具有冲击力的车型组合:其中包括向高端MPV延伸的瑞风系列的旗舰性新产品--瑞风祥和;带来公商务用车实用可靠新境界的--瑞风彩色之旅;推动轻客市场革命性升级的瑞风穿梭系列。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风商务车油耗为9.5L左右。汽车的综合油耗和实际油耗是有一定的差别的,汽车实际油耗与个人驾驶习惯和行驶路况有着很直接的关系,实际油耗与综合油耗上下浮动10%都是正常的。驾驶员不良的驾驶习惯也会导致汽车的油耗增加,如果长时间怠速,激烈驾驶,换挡时发动机的转速很高或很低,低挡位高转速或高挡位低转速,这些不良的驾驶习惯都是导致汽车油耗升高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