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商务车七座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风商务车七座油耗在7.5-10.5之间,它的性能:

1、瑞风商务车七座有瑞风M5,瑞风M5是江淮的国产车厂江淮汽车于2010年推出的一款MPV,售价在13.35-15.95万;

2、外观方面,江淮新款瑞风M5经过重新设计,其前脸与尾部造型发生明显变化,新车的进气格栅轮廓融入曲线设计,与老款的倒梯形存在较大差异,且大灯造型更显圆润,另外,江淮新款瑞风M5的车尾部分有所改变,现款车型的纵置尾灯已改为横向分体式设计,而牌照区域与尾灯线条融为一体;

3、江淮瑞风2.4HFC6500A1彩色之旅(7座高配) 11.98-12.98万 江淮瑞风2.4HFC6470AH豪华型7座自动挡 16.10-16.10万 现在只生产这两种款式了。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风商务车七座油耗一般在8个以上的,瑞风外形并不花哨,甚至简单得有点过于平实,矩形的大灯与水瀑型的小格栅,让瑞风看起来“慈眉善目”,更显低调和沉稳。车身的线条也没有太多修饰,而是中归中距的设计,这样成全了瑞风内部的空间,平整的线条更易于内部的布局,为空间的充分利用创造了很多条件。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瑞风商务车七座油耗按个人习惯,一般8-10个油,瑞风是江淮汽车的一款商务车,也就是我们常说的MPV,它的原型车是江淮汽车公司引进韩国的那一款H1商务车,目前在我国市面上主要有2.4和2.0两种排量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