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35油耗一公里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看你怎么开了,要是纯市区的话,像在洛阳,有时候也会遇到高峰堵车,但是百公里综合下来也就10个左右吧:

1、北京现代ix35外观比旧款好多了,年轻时尚,它采用新型流体雕塑设计,大大增强了整车的立体感;

2、在配置上,IX35采用多媒体彩色大屏幕,自动空调和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等,还有全景天窗。与同级别的其他车相比,Ix35的配置仍然很丰富,科技感也很强;

3、从动力上看,北京现代ix35具有2.0升自然吸气和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六速手动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功率160马力和170马力,日常驾驶完全足够,而且开起来非常平稳、轻快。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ix35车型搭载的是2.0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该车型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该车型综合油耗基本在一公里油耗七角钱左右。现代ix35是一款SUV车型。现代ix35将作为途胜Tucson的换代车型,于2010年正式引入国产。北京现代方面已经表示,国产版的ix35将不会沿用“途胜”作为车型名称。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的35是2.4排量,油耗在11--13.5,春秋天油耗11个,冬天和夏天13.5个(市区);高速最低油耗试过7.5个。如果是2.0的排量油耗还能下调1.5--2个。ix35作为一款SUV车型,视野相比轿车优势是很明显的。较高的车身和驾驶员坐姿可以给人开阔的驾驶视野,特别是城市拥堵路况下可以更好的观察前方路况作出预判,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女性驾驶者喜欢SUV车型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