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朗二手车可以入手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夏朗二手车配置不错啊,值得入手,13款在十八九万左右,它的配置:

1、尺寸方面比GL8短,比奥德赛大些,城市里面停车还算方便,较短的发动机舱和232的座椅布局使车内空间最大化利用,相比日系的奥德赛和艾力绅更适用,只比GL8小,中后排全部放倒后是一个平面可以当床睡,空间奇大;

2、内饰比较简单,不过人性化设计比较多,比如全景天窗、隔热帘、小桌板和垃圾筒,很适合家用;

3、油耗和动力方面2.0T发动机比2.4版的GL8、艾力绅、奥德赛都好,这是夏朗的最大优势,安全性一直是大众的侧重点,低配高配都是一样的;

4、操纵性介于GL8和日系MPV之间,但是悬挂偏硬,过沟坎没有日系车舒服;缺点一:没有备胎,用的马牌自封胎,城里、郊区完全没有问题,如果是走远门和比较偏僻的地方如果轮胎坏了就很麻烦,缺点二:据4S店维修技师讲,中高配的电动门易损,容易卡住;

5、价格比日系MPV贵,比GL8便宜,但是个人觉得中高配只是增加些内饰和电动部件,价格就比低配差到6-10万,不是太合理。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夏朗二手车蛮不错的,不过二手价有点贵,售价20万左右,夏朗作为德国进口的车型,在做工用料等方面更好,车辆操控性比较好,开起来和轿车没有什么区别,车辆隔音效果很好,行驶过程中噪音不大。涡轮增压+双离合的动力组合大家就太熟悉了,和国产的大众车使用的都是一样的动力系统。夏朗劣势在于后排座椅没有商务车的感觉,看上去更像是面包车,座椅坐起来也不是很舒服。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夏朗二手车它空间大,动力足很不错,目前二手13款在18万左右,大众进口的夏朗380MPV还是不错的,车子的空间,配置都不错,价格也不是很高,就是担心涡轮增压发动机烧机油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