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x6怎么样口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行景逸x6这款车口碑还行吧,这车动力也足:

1、景逸X6是东风风行推出的一款紧凑型7座SUV,景逸X6于2017年8月21日正式上市;

2、新车将推出1.5T和2.0L两个动力版本共8款车型。定位大紧凑级SUV,售价为8.49--10.99万元;

3、外观方面,轴距长达2750mm,前脸三条镀铬妆点格栅,大雾灯加入L型镀铬条修饰;

4、配置方面,全新景逸X6将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电动天窗、外后视镜加热等配置,而高配车型还将配有自动大灯、全景天窗、感应雨刷、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配置。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口碑挺好的呀,东风景逸X6的车型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发动机型号为4A91T,动力参数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为200牛米/4000rpm,是可以满足日常的生活活动的。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个人觉得这款车挺好的,口碑也行,我开了2年,质量杠杠的。东风景逸是风行汽车在2009年新上市的一款紧凑级别的轿车,主打运动型家用汽车市场。东风景逸从划分来看应该是属于轿车,但外型却很像是一提爱M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