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x6油耗怎么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行x6油耗调整出来的方法:

1、这个是根据车上的行车电脑调整的,里面有即时油耗和平均油耗。计算油耗的时候,需要把里面的数据清空,读到的平均油耗是比较准确的;

2、这个钥匙处于第二挡,也就是仪表盘、电器接电时,用雨刷开关头上的按钮可以进行切换,切换到油耗那里就可以了;

3、仪表盘上显示的平均油耗,其实是通过计算出来的:近期单程总油耗÷行使时间=平均油耗。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多功能方向盘上面右手边,如果有显示里程这些的,就直接上下翻就出来了,瞬时油耗和综合油耗,如果没有的话,就点击右手边多功能按键区的菜单键,对油耗显示打上勾,再按之前的操作即可。调节雨刮手柄开关的上下调节按钮可以调出来。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在灯光操纵杆上也可以进行切换的,仪表盘上也可以,瞬时油耗的数值是在变化吧,而平均油耗是根据里程数的平均値来测算的,要经过一定里程或时间才会显示新的平均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