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保时泰售价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保时泰售价在16.18万起,它的优缺点:

1、优点,首当其冲的绝对是颜值,外观时尚大气,保时泰绝非浪得虚名;

2、配置丰富,像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360全景,驻车雷达,电动座椅等等配置几乎都有,动力强劲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让你超车爬坡无压力,空间大,众泰SR9属于中型SUV,乘坐空间还是很充足的,除了空间大,众泰SR9的乘坐舒适度也很好,性价比高,10万起步确实可以说还算厚道;

3、缺点,车子的延边接缝处处理的不是很到位,缝隙不均匀,由于排量大所以油耗方面是无法避免的不满,内饰座椅全系仿皮,手感没有真皮的好,这一点有待提高,车喇叭使用过程中不好按,电动尾门开启速度有点慢,新车异味较大,做好除味准备。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保时泰它的售价为15.99万以上,众泰SR9是模仿保时捷的外形,车子在网上很多人评价相对较差,主要有发动机漏油、加速无力,挂挡顿挫等。 所以不值得购买。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台众泰sr9最大的亮点就在于空间大、动力输出稳定。一台国产的前驱suv当然要求不能太高,毕竟它的起步价才10.8万元,很多车主吐槽点在于它的座椅舒适性,suv的乘坐感肯定是没有轿车好,这台车的起步反应貌似有点弱,这和变速器有很大关系,毕竟汽车的三大件成本都不低,而且国产车在这方面的经验的确不如合资车的组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