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8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8这款车还是不错的,当然是值得买啦:

1、长城哈弗H8是长城集团生产的一款车型,是第一款进入中高端市场的越级豪华SUV,在平台、动力、设计、以及配置服务等方面实现“全面越级”,重新定义了中高端SUV的标准。哈弗SUV官网指导价18.38-22.38万元;

2、车身与车窗黄金比例设计,壮硕的车身,彰显力量与气质。大气设计,体现不凡的运动感;

3、高强度照明效果展现更清晰全面的路况信息,缓解驾驶员在夜间及恶劣天气下行车的眼睛疲劳,提高行车安全性。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总体来说还是值得买的,长城的车普遍皮厚,安全性较高的同时也有缺点,缺点就是耗油量相对来说较高,吃精粮,有一点点挑食,在后期燃油花费上会稍高。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7L,也就是说,一次性加满之后可以行驶876公里左右。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H8是一款好车,新款的外形没有老款的漂亮,但是整车质感非常棒。给我的感觉就是花20万可以买到30万以上车的质感。实用性才是买车的根本,一定要买个好品牌撑面子,我只能说,好吧,你们都把乔布斯给比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