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俊730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俊730厂商指导价6.08-10.88万,这款车的简介:

1、宝骏730整体造型采用与宝骏630相似的风格设计。该车采用了七座布局,最大载物空间可达1680L。宝骏为730车型打出了“家庭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虽说有些煽情,但不可否认这就是一款专门为家庭而设计的车型;

2、并且是主打像一家三口再加双方老人这样的市场,这时7座的设计就变得非常有必要,宝骏730也是在这种情况下应运而生 既然是主打家庭,外形的设计肯定要非常亲民,并要兼顾到家里所有人的审美需求,这方面确实不容易做到;

3、宝骏730则采用一种近乎中庸的设计方法,第一眼看上去,你肯定不会觉得它难以接受,细细品味你也会发现它融入了许多个性元素。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730低配的裸车价格六万多不到七万,这款车是上汽通用五菱基于千万用户的用车需求,为“中国大家庭” 量身定制的7座家用车,2019年3月1日,2019款宝骏730 CVT版正式上市,包含1.5T CVT时尚型和1.5T CVT旗舰型两款车型,2019款宝骏730 CVT版的上市,对车辆的动力系统、驾驶平顺性及舒适性进行了提升。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3月1日,2019款宝骏730 CVT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8.88-9.98万元,共推出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共计两款车型,分别是“1.5T CVT时尚型”和“1.5T CVT旗舰型”。 新车除了换上CVT自动挡变速器,同时还针对动力系统、驾驶平顺性及舒适性进行了提升,2019款宝骏730CVT版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延用了现款宝骏730的设计造型。